Monday, September 26, 2005

Loyalty

昨晚撐著看王建民的先發,從AM 1:00看到了4:00
不是頂累,反正我本來就是夜貓子~ it just piece of cake
王建民投的依然穩健,結果也相當的美好。先發7局失3分自責分的勝利投手。Yankees目前保住了分區領先的地位-雖然和Red Sox並列;而王建民保住了在總教練對他的期望以及下禮拜最後一週總決戰的先發機會。
不過我其實沒有那麼關心這些事情的-除了王建民之外。因為我是Braves的fans阿!斧頭幫的成員之一。不過今天這場比賽卻的確的吸引了我的目光-是與戰績勝敗絲毫沒有干係的事情。

Yankees陣中服役15年的老將,Bernie Williams,將於這個球季後成為free agent,而會不會被Yankees重簽回隊中是未定之天的事。今天這一場比賽是Yankees本季在主場Stadium出賽的最後一場,又是週末下午的比賽,因此湧入了大量的主場球迷。除了享受一個美好的週末午間時光外,很多人都是為了看Bernie Williams最後一次在主場出賽而來的。
每當Bernie Williams上場打擊,全場5萬多名的觀眾都會起立鼓掌呼喊他的名字。4次打擊,每一次都如此。即使今天他沒有打出關鍵的安打,仍然是一再地受到全場觀眾致上起立鼓掌的最高敬意。許多人甚至還做了海報到現場揮舞著,高喊著...即使到了最後一個半局,防守在中外野的Bernie Williams依然不間斷的受到全場觀眾的歡呼:Bernie!Bernie!Bernie! 那是一個多麼令人動容的畫面阿~~
現實是殘酷的嗎?所有的一切以當下的表現作為衡量一切的標準嗎?也許有時是吧,但至少那一刻我看到的全然不是那麼一回事。球迷回顧的是15年來他帶給Yankees帶來的豐功偉業,世界大賽冠軍,和每一場比賽在場上球勝的拼勁,以及種種的回憶。那是一種球員對球隊的Loyalty,換來球迷對球員的Loyalty的表現。尤其是當結束的那一刻無法抗拒的來到時,真誠的感情就止不住的流瀉了出來......

阿~這就是所謂的Loyalty阿~全然純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