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05

時間膠囊

騎過那一排房舍,依稀跟記憶裡的相似
接著是那一間國小,日子過了,人改變了,但國小還是依舊。
彷彿時間被封在時間膠囊裡一動也不動一樣。
那時空氣裡的味道好像還聞得到,就好像看著自己那時候還站在那邊渾然無所覺的聊天一樣。
騎過去只花了幾秒鐘的時間,但記憶裡的時間卻像是長河般的流動不止
"恩,說不定打個電話剛好在家呢!" 沒有別的意思,純粹是思考這種可能性而已。
"恩,即使在了,後面還載著小呆,前面是貓哩,也無法停留吧" 很快的就推翻了自己。

我跟貓說:"我有一個大學朋友住在這邊喔~就剛剛那裡"
其實心裡想的,比那多太多太多太多了。只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必要說出來而已。
唔...這樣就夠了。

妳說,妳懂我的意思。是阿,我想妳會懂
妳還說,不要擔心啦。是阿,我一點都不擔心

就只是,在那個當下被觸發了一種,很難忘的回憶吧。
我想,我會深深的記得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