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2, 2005

嘩啦啦啦天在下雨

台北,總是一直在下雨
台北的天空,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 少風雨的歲月... 說的還真好阿,好個多少風雨

聽智敏說,他到精神科的時候醫師告訴他們,3、4月出生的小孩得憂鬱症的比例最高
大概是因為3、4月是梅雨季,所以媽媽容易憂鬱吧
我說:為什麼是3、4月阿? 應該是職業病吧,像是在seminar一樣:為什麼在3、4月的時候peak最高?是什麼factor影響的?有significance嗎?後來想起來覺得還挺有趣的。

智敏也是今年要跟我一起畢業了。他還是他,只是決定了不往白色巨塔繼續前進,要走另一條路而已。
也不能以結果論來看,說早知道會這樣他就不要念醫學系就好了,何必繞了一大圈呢?
畢竟在沒試過之前,你永遠不會知道試了之後會怎麼樣。事後諸葛都是沒意義的。

我只是小小的覺得,
我還是比較懷念那個示範牛頓環給我看,還洋溢著興奮表情的戰神(MARS)罷了。
MARS,加油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