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4, 2008

貓教會我的二三事

貓是一個重要的好朋友。從小學三年級認識一起鬼混長大的好朋友。如今,貓同學已經搖身一變的變成了貓老師了,這也是為什麼貓教會我很多事的原因。像是:


不要做不適合自己的打扮,如當時想不透為什麼要穿的花襯衫,和戴起來像盲人的墨鏡 ⊙__⊙?



有時候自娛,娛人可以化解許多尷尬的場合;



人生有很多關卡考驗著我們,但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有勇氣的挑戰自己的極限。Push,再Push!



貓老師說:透過模仿別人的優點來學習,有時是一種成長的必要途徑,只要不要忘了失去了自己的風格。



遇到不如意的事,只要想:"ㄌㄩㄝˇ~這點小事打我不倒的,來咬我阿!" 心情就會好點




或是與三五好友到到KTV狂High一曲 "尬車"之類的high歌。很有效!




我們可以像小綿羊般的溫和容易相處;



也可以像惡霸的一般欺負同班同學!正是所謂男子漢的能屈能伸阿 (遠目~)




貓教會了我要培養特殊的興趣,作為人生重要的娛樂與資產。




為了達到目的必須不斷的嘗試,終能轉到心中No.1的扭蛋!



同時,貓對於拯救日益蕭條的傳統產業不遺餘力,帶領大家購買兒時回憶的ㄅㄚˇ ㄅㄨ


或是與誤闖都會叢林的龍貓-TOTORO做好朋友。龍貓與貓的深摯友誼-多感人阿!



貓老師不只是帶領我們,同時也身體力行的參與我們-即使是再愚蠢的活動 !



她有著一顆寬容的心和開放的胸襟-即使是朋友不足為外人道的同性情誼她也默默的支持...

有貓的地方,就有微風,陽光,和爽朗的氛圍

這就是我認識的好朋友-貓。

在今天這麼特別的日子裡,特別留此為念。貓,一定要幸福阿 ^_____^b

2 comments:

Tacolin said...

我抗議!
為什麼你挑的照片裡面,我看起來都很怪?

ps:第一張的我怎麼覺得看起來很帥...完全擊敗最近的我啊... Orz

Anonymous said...

怎麼會 你現在瘦那麼多
根本完全是個少女殺手阿~~
最近又多了把妹必殺--單眼相機
已經是完全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