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Game Over

那一夜,我們Game Over了。

當初為了要不要把這兩件T-shirt帶來,著實的頭疼了好久。最後Penny說:好吧,就帶來吧,反正至少可以當睡衣。我一直在想像Taco聽到的反應會是什麼...(#$%&%&#)

不過總而言之,"Game Over" T-shirt是陪著我們飄洋過海了。而且在當我簡單的請美國的朋友吃個飯的場合,成功的派上用場。每個人第一眼都被紅色的T-shirt所吸引,而我得自豪而不厭其煩的解釋那是有一個宅男好友給予我們的婚禮祝福。(Taco:誰在叫我!?)

"為什麼是新郎在哭,新娘在笑呢?" 這是詢問度第一高的問題

也許這張圖可以更精確的解釋它的含意。





我忍不住的覺得,如果有得選的話,Taco應該會買這一件的T-shirt吧。
謝啦~很有趣的禮物。

4 comments:

Tacolin said...

沒錯,如果有看到的話,我一定會買有槍的那件。XD

penny said...

我就說,這是給男生買的!要是女生買的,一定會買二個都笑得很燦爛的那件,不然就是女生哭 男生笑,這樣才對!

Tacolin said...

哈哈,這樣說也是有道理啦。XD

Joseph said...

應該買兩個都在哭的啦,或是拿槍互指自己的頭之類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