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2, 2009

2008年的最後一天

2008年的最後一天,在不是預期的情況下,頂著寒風刺骨的夜,在紐約的Central Park渡過。

外面的氣溫是華氏13度,相當於攝氏零下10度。而我居然在這種天氣等待倒數?我應該是在家懶洋洋的癱著看電視上網才對的阿? 一定是壓力太大了,一定是的

當在台上很賣力裝High的DJ帶領著大家倒數完之後,在central park的一塊大草地就開始放起了煙火。為了拍煙火,不情願的把手伸出手套之外(雖然在手套裡還是一樣發抖),然後用不靈活的手指調整著相機的參數。這時候想的有兩件事,一是為什麼我對我的相機這麼不瞭解,調個參數調半天;二則是為什麼沒有人發明薄膜狀的保暖手套,然後可以直接帶著手套操作相機呢?哎

為了拍煙火,我的手暴露了將近半個小時,到後來手幾乎都沒有感覺了,這是一種很可怕的體驗。我一度懷疑手的組織已經壞死而不停的搓揉,後來才又漸漸的恢復了知覺。我只能說,活著,真好!

Farewell,2008;
Welcome,2009!















4 comments:

Tacolin said...

你熱血了...不過central park那時候人應該超級無敵多吧?怎麼可以只拍煙火不拍正妹呢.....

話說2008最後一天我在幹麼呢?.....嗯嗯.... 看漫畫?

Anonymous said...

咳咳咳… 正妹當然是努力的看,而且努力的拍! 只是… 只能放煙火的照片上來,不能放正妹的吧!!!

Tacolin said...

說的也是呢,正妹penny只有竹學長可以看啊.....

Joseph said...

Taco桑你真是越來越會說話了!(不要挖洞讓我跳阿 哈哈)

說實話,零下10度的低溫根本讓你不想做多餘的事,光是發抖就已經來不及了。正妹?還是算了吧